哪些明星的兄弟姊妹都很帥氣漂亮呢?快來看看吧!

| January 9, 2014

sis

父母親的優良 DNA 除了遺傳給了帥氣漂亮的明星外,他們的兄弟姐妹當然都會跟著遺傳到啦~但到底他們都長什麼樣呢?今天讓小編來介紹一些明星們的師氣漂亮兄弟姐妹們吧!看到不要不小心心動了…LOL

 

Chloe Moretz

bro

只有16歲的美國童星 Chloe Moretz 本人長得甜美標緻,可是她的4位親生兄弟更是……會讓各位女生們流鼻血!!!!

 

Emma Watson

sis001

由飾演電影 Harry Potter 妙麗一角而開始人氣急昇,而且越長越漂亮有氣質的 Emma Watson 有一個弟弟,同樣遺傳了優良的 DNA ,擁有一張俊俏臉!更是英國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 Storm 旗下的模特!!這對姐弟有沒有讓你心動呢?

.

Blake Lively

blake

因拍攝美國熱門電視劇 Gossip Girl 而一舉成名的美女 Blake Lively 是家中五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位,而其中一位哥哥 Eric Lively 與 Blake 同樣擁有優良 DNA ,二人走在一起的時候更像是帥哥美女的情侶~

.

Kate Hudson

khudson

美國電影女演員 Kate Hudson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女,而她的哥哥 Oliver Hudson 同樣是演員,而且是超有魅力的成熟男!

.

Robert Pattinson

ro

人人心中的吸血鬼王子 Robert Pattinson 沒有兄弟,卻有身材高挑﹑五官標緻的雙胞胎姐妹,應該也可以去演吸血鬼姐妹花吧!

.

The Olsens

oll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