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看完100年來的London Fashion變化!

| January 9, 2014

fas001

對於西方 Fashion History 不太懂但又懶得做 Research 的朋友們絕對要看這個最強影片!只需100秒的時間,這套影片將向你展示出近100年來的 Fashion Trend 與舞蹈轉變!

fas002

fas004

影片中一對男女以舞蹈與衣裝來展示近100年來的歷史,從1911年開始的長裙與西裝,轉變到現今的貼身牛仔褲與 Casual style 的西裝;就連時代的變遷也可以從這套100秒的影片看出來!

fas005

像是於世界大戰期間,穿著軍服的男生離開了畫面,留下獨自跳舞的女生。

fas006

fas007

fas008

隨著年份的轉變,時裝與舞蹈也跟著改變!女生的裙子也越來越短囉~

fas009

進入70-80年代 Punk Fashion 進駐囉!男生女生都齊來反叛!

fas010

fas011

fas012

fas013

有網民稱男生的西裝也太厲害了吧!不知不覺已經穿了100年!Anyway,這個影片無論是衣著﹑舞蹈或剪接都實在太厲害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