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虫的精品店: Library Store at Central Library!

| January 2, 2014

026

书虫, 他们是一群视书为命的麻烦独立群体. 他们不仅思想十分难懂, 而且其品味也极为独特﹑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如果你身边有这么一种人, 又或者你本身就是这种人, 你就会明白买东西给书虫是何等的难事!

小编知道,  是因为身为一位轻度书虫, 我也没有真正收过一份令我应为极贴心又和书有关的礼物 (自我反省: 收礼物就不要要求那么多!).

不过没关系, LA 就有一家专为书虫而设的精品店: The Library Store at Central Library.

要为这群麻烦人买礼物的人以后就有一个方便好去处了~

.

The Library Store 的商品虽然不多, 但都十分可爱:

图书卡纸条

-5412072137942429700_2

 .

要引起小孩对读书的兴趣, 文字和游戏结合在一起的书绝对是首选

-4172929829229359108_2

 .

图书卡日记本… 小编太想要了!!

PMPFAEOKAMEDDNOF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