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买年历,27年前的年历与今年日期完全吻合

| January 2, 2014

2014年还没购入新年历的人先别急着买,找看看家里仓库还有没有1986年未使用过的年历,在今年可以派的上用场了!

calender

翻开年历可以发现1986年的日期和2014年完全一致,1月1日同样落在星期三,2月一样是只有28天。

calender03

 

27年前的年历,虽然图片看起来有些过时,但日期却完美的与2014年的日期重叠,相当具有纪念价值,因此也有不少网友在购物网站e-Bay上拍卖旧年历,包括有泳装美女年历与职业摔角选手霍克霍肯的旧年历等,掀起一股怀旧风潮。

calender02

calender04

calender05

calender07

calender08

calender09

这样的巧合还包括1997年和2003年的年历也与2014的日期符合,而2014年的月历在2025年时可以再次重新使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