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Gelato 将迎来30周年纪念日 当日冰淇淋特价

| January 2, 2014

dish

在洛杉矶以贩售美味的意大利冰淇淋店而知名的餐厅—Al Gelato 将在1月22日当天迎接30周年纪念日。而在纪念日当日冰淇淋均采用半价销售? !是不是听到这个消息到家都禁不住欢呼雀跃?

Al Gelato 作为传统的意大利冰淇淋一直受到多数人的欢迎,因为意大利的冰淇淋不仅仅是手工制作那么简单。因为所有的 Gelato 的制作都是完全遵循自然原则,所有的材料均是使用时令水果,天然坚果,蛋和奶制成,除了原材料所富含的水分外,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将不会再添加水的含量。因此 Galato 有着绵延松软的口感,新鲜且层级鲜明的味觉体验。而其低脂,低糖,低热量的三大优势更是解决了爱吃冰淇淋人士对于发胖的顾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