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保存的雪地艺术…..竟是如此美丽!

| December 26, 2013

sha10

世界上有众多艺术家,你没有听过 Simon Beck 并不奇怪,但可能过了今天后你会一辈子也记得他以及他的雪地艺术。

sha3

sha1

从上图看你可能以为一个傻子在雪地上玩,但其实每次 Simon Beck 也花超多时间在雪地上行走,走着走着就好几个miles,并制作出非让人不禁赞叹的雪地艺术。他最喜欢在下雪后的雪地上制作非常精致的图案,就这样利用双腿一直走一直走,绘制出不同的图案,出来的效果非常惊人。

sha2

Video Thumbnail

EVIAN Brand content Snow Art by Simon Beck from FLORENT SAUZE on Vimeo

世界上有众多艺术家,你没有听过 Simon Beck 并不奇怪,但可能过了今天后你会一辈子也记得他以及他的雪地艺术。 从上图看你可能以为一个傻子在雪地上玩,但其实每次 Simon Beck 也花超多时间在雪地上行走,走着走着就好几个miles,并制作出非让人不禁赞叹的雪地艺术。他最喜欢在下雪后的雪地上制作非常精致的图案,就这样利用双腿一直走一直走,绘制出不同的图案,出来的效果非常惊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EH_rSTp0g Simon Beck 虽然明白过几天后这些作品将会消失,但他却仍然钟情于这样的创作。     ↑ 从不同的角度后会有不同的

Simon Beck 虽然明白过几天后这些作品将会消失,但他却仍然钟情于这样的创作。

   sha4

sha5

↑ 从不同的角度后会有不同的效果

sha6

sha7

sha8

sha9

sha11

小编一直觉得身边每一样东西也能用来制作艺术,每天的一点一滴也是一种艺术…….

.

.

ASHLY CURRY CURRY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Viralnova

图片来源:Viralnov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