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爱好者的福音—Subway又将推出新版辣椒芝士面包

| December 20, 2013

n-SUBWAY-BREAD-large570

据悉,Subway 将在明年的1月1日开始贩售新款的辣椒起司面包(new Jalapeño cheese bread),在老款发布的6年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新款的发布。

据 Subway 的烘培研发部专家 Mark Christiano 表示,人人都会爱上这款带着浓郁香辛的面包。在今年的11月才刚刚发布的新口味—奶油是拉差酱(creamy Sriracha sauce)之后又一款关于辛辣的重磅选项。

o-JALAPENO-570

作为第一家提供辣椒起司口味的快餐店,绝对是该口味的先驱者。之后,Blimpie才推出了辣椒车达芝士面包(jalapeño cheddar bread),Au Bon Pain 推出了含有双层车达芝士的辣椒口味的贝果(jalapeño double cheddar bagel)以及Wendy尝试性新口味汉堡—车大辣椒口味的面包胚(cheddar jalapeño bun)。

目前Subway以及有了9种不同口味面包,当然也包括了满受人欢迎的“大蒜面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