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就是有选择困难症!!

| December 20, 2013

confused

相信大家身边一定都会有一两个朋友有选择困难症 (也就是优柔寡断啦), 要他们做一个决定简直比登天还难. 又或者说, 你就像小编一样, 自己本人就已经有如此一个大问题…

小编以当事人的身份得说, 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其实也很想要做一个快速又正确的决定, 但是我们眼前的选择实在有太多了, 而我们都很怕作出令自己后悔的决定, 所以才会陷入自己建起的黑洞… 无法自拔!!

而在另一些情况下, 我们其实心里并不太在乎. 任何结果对我们来说都不痛不痒, 但因为考虑到和选择有关的人的心情, 我们又会花上大量时间作出决定 (而他们一般都不会明白我们的苦心… 哭).

我们选择困难症 ‘患者’ 其实十分需要别人的谅解… 为了让广大民众更理解什么是选择困难症, 以下就让小编来列出一些 ‘患者’ 们都会遇到的难题吧!!

.

1. 选一家餐厅吃饭

这是基本上每天都遇上的大难题. 吃中﹑西﹑日﹑韩﹑还是快餐好? 选好了选有不同餐厅任我选… 我不知道啦!!!

enhanced-buzz-3549-1387315174-32

.

2. 选餐

到终于坐进了餐厅, 为什么 menu 上要有几十款食物任我选啊?! 还是 in-n-out 的 menu 比较合我心意…

tumblr_static_sherlock_thinking_zpsdfe6b3d4

.

3. 配出最合当日心情的衣服

这个问题一般都出现在女生身上. 你要知道, 我们每一天的心情都不一样, 穿错衣服可是很影响心情的哎!!

anigif_enhanced-buzz-8181-1387314181-7

.

4. 看电影

要看每个人都说好看的 Hunger Games 吗? 还是一直都很有兴趣的 Ender’s Game? 还是听说很有深度的 Gravity? 哎! 还有很多时间可以选, 真麻烦!

86L3oUQ

.

5. 同一天有2个或以上的邀请

Ariel 想去的餐厅我也想去, 可是 Jason 比较好聊, 但是要开好远喔… hmmm, 好像很久没跟 Ariel 吃饭了…

tumblr_inline_mukikenygQ1rrol2a

.

6. 要不要剪短头发

我现在的头发留了很久, 好想试一下新发型, 还是现在的发型最合我?!

tumblr_mk8acgSudN1qjemo2o1_500

.

7. 买日常用品

Okay, 只是要买洗发水而已嘛~ 就是要选选哪个比较香﹑比较合我发质﹑比较便宜﹑外观比较好看等等而已. 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