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24小时 · 让私人订制为你的梦想启程 (12/20) 上映

| December 12, 2013

Personal Tailor 0

梦的远端,是无际的天空。
这距离,就好像,

很多年前,
你梳着偏分,带着对美国的憧憬,
坐上一架从北京到洛杉矶的飞机
……
你拿到世界名校毕业证,申过了工作签,
熬到了拿绿卡,成了美国新移民,
忙忙碌碌地奔赴在成功的道路上,
却在某一时刻突然想起,
当年让你笃定来到美国的姑娘已经生了2个混血宝宝。

Personal Tailor 1

就好像,
你曾说要环游世界,体味人生百态,如今却无奈地被工作、前途困在原地。
你曾说要站上舞台放声高歌,如今却只能让孤独地莲蓬头聆听你的好声音。
你曾说每年一定要回家过年陪陪父母,如今却身不由己抽不出空。
你曾说要成为导演,记录那些不为人知的真实,如今却只能对着广告客户一次次强颜欢笑。
你曾说要永远和那个心爱的姑娘在一起,牵着她的手踏遍天涯海角,如今却只能翻著过去的旧照回忆,再也鼓不起勇气问候一声。

如果曾经的愿望和梦想仍让你微笑和温暖,
当你又一次被现实撞得头破血流,
当你又一次对生活感到迷茫无助,
那么,给自己一天的时间,成为梦中的你!
让【私人订制】专业造梦团队为你打造一天的梦想成真。

给梦想24小时 · 让私人订制为你的梦想启程 (12/20) 上映

梦的远端,是无际的天空。 这距离,就好像, 很多年前, 你梳着偏分,带着对美国的憧憬, 坐上一架从北京到洛杉矶的飞机 …… 你拿到世界名校毕业证,申过了工作签, 熬到了拿绿卡,成了美国新移民, 忙忙碌碌地奔赴在成功的道路上, 却在某一时刻突然想起, 当年让你笃定来到美国的姑娘已经生了2个混血宝宝。 就好像, 你曾说要环游世界,体味人生百态,如今却无奈地被工作、前途困在原地。 你曾说要站上舞台放声高歌,如今却只能让孤独地莲蓬头聆听你的好声音。 你曾说每年一定要回家过年陪陪父母,如今却身不由己抽不出空。 你曾说要成为导演,记录那些不为人知的真实,如今却只能对着广告客户一次次强颜欢笑。 你曾说要永远

Personal Tailor 3

登陆【私人订制】官网
www.PersonalTailorMovie.com
在线提交你的梦想订单,
让你的遗憾停留在2013,
让你的梦想在2​​014启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