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减越肥,小心低卡可乐带给你可乐肚

| December 12, 2013

diet cola健怡可乐一直被视为节食者的朋友 , 但其实这种还是有热量的碳酸饮料,可能是导致你变更胖原因。

5100030002

A fat girl with cola, popcorn and a weight scale

一些营养专家认为健怡可乐中的化学物质实际上会导致你身体腰间肉的脂肪堆积 – 被称为diet cola belly“健怡可乐肚”

article-2520746-0A9A6CA9000005DC-542_306x423

另外,健怡可乐中添加的色素和甜味剂,如阿斯巴甜会加快衰老过程,伤害你的肌肤让你看你来更老。

瑞士食物营养与健康研究院(Institute of Food, Nutrition and Health)发表的研究论文也显示健怡可乐中的果糖,人工甜味剂以及糖醇会干扰天然的肠道细菌,让你无法正常判断自己吃饱没,还有,这些成分可能扰乱新陈代谢,促使身体分泌更多胰岛素,让你想要消脂反而越减越肥,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diet-cola-xl

diet cola还有可能带给你的伤害是会侵蚀掉牙齿的珐瑯质,使牙根系变黑褐色。英国饮食协会的发言人表示健怡可乐可能含有较少的糖份,但属于酸性的人工甜味汽水仍然攻击牙齿珐瑯质。

总之diet cola完全不适合做为一般可乐的「健康」替代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