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圣诞节送给女人的地雷礼物

| December 11, 2013

而巧克力除非你包了钻戒在里面,否则她当你的面会用开心的模样收下这份礼物,转头马上跟姊妹淘控诉你精心准备的礼物。

地雷指数2颗星

 7. Gift Card from Home Depot

Home Depot Gift Card.jpg

要送Gift Card的话请选择她喜欢的牌子,Home Depot的Gift Card就只能买一些家里用品,有时后还需要DIY。

对女人来说,这就是在提醒她身为妻子的责任,失去了收到礼物的开心感。

地雷指数4颗星

 8.A Tool Kit工具箱

Connection Ruff & Ready Tool Set.jpg

或许她真的需要一个工具箱,但她还是不想要这个东西成为她的圣诞礼物,

即使工具箱涂上粉红色的漆包装成专属于女孩的礼物,但工作箱就是工具箱,女人会觉得你是为自己买的而不是为了她。

地雷指数4颗星

 9. A Diet Book瘦身工具书

Wheat Belly Cookbook.jpg

书是一个很好的礼物,价钱也相对较低,刚好你的另一半正为了体重在烦恼,于是你送她一本畅销书排名第一名的瘦身工具书,以为她会紧紧抱住你感谢你的贴心,但除非她有足够的幽默感 ,不然千万别送出任何会让她感受到自己肥胖的礼物。

地雷指数4颗星

10. Cheap Jewelry便宜的珠宝

Vedere Le Stelle Pendant.jpg

每次看到电视上男人拿出盒子里的项链帮女人戴上时女人脸上所散发的光彩,你都在心里暗自发愿:我一定要成为那样的男人,但碍于价钱太贵买不起好的,只好退而求其次选便宜的珠宝来送,结局就是在吃完晚餐后会看到你的女人脖子上一圈黑黑的,那是便宜的珠宝褪色的痕迹。

地雷指数3颗星

 

最不想收到烤面包机和玩具熊的doreen小编翻译整理报导
文章来源:new york post
图片来源:new york po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