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美少女战士》20周年推出专属限定内衣制服

| December 11, 2013

日本超人气动漫《美少女战士》已经满20岁了!为了庆祝20周年动漫画系列的播出,日本内衣品牌与《美少女战士》合作推出一系列的专属胸罩和内裤,让女孩可以重拾学生时代的回忆!

and_473105

「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这是日本超人气动漫《美少女战士》月光仙子出场的专属台词。《美少女战士》从1922年推出以来已满20周年,也是许多女孩的儿时梦幻偶像,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变身成为《美少女战士》伸张正义。

因此,业者脑筋一转,为了实现女孩们的儿时梦,打造专属《美少女战士》月光仙子、金星仙子、水星仙子、火星仙子以及木星仙子等5个角色的内衣裤款,供大家收藏。

60c0ff035b24c4d30588c53c0bded2ba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据悉,这款《美少女战士》内衣裤款一套约50美元,预计在2014年上市,目前已经开放在日本网站上预购,预购时间至12月25日。

 

美少女战士内衣裤网站连结

http://p-bandai.jp/contents/sailormoon-pj/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