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不稀奇,半颜妆流行中(内附半颜妆照片)

| November 30, 2013

前阵子女孩们流行将清秀的素颜照片放在网路上,然后标注「这张我素颜」来博取网页浏览量,包括名模林志玲和小S 都曾在微博发表过她们素颜的照片….

MAKE UP10

MAKE UP9

但现在素颜照已经不再稀奇了,差异更大的「半颜照」现正流行中!!!

MAKE UP07

半颜妆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半边脸素颜,另外一半边则是化妆完毕的模样,由于某些落差太大,还有网友笑称是「易容术」。但也有人认为,先让大家看清真面目,总比之后被批评是「作假」得好!

由日本前恋爱巴士成员小桃带起这股半颜风潮,不少网友纷纷竞相模仿,将自己的「半颜妆」照片放上网,现在就来看看网友还有哪些半颜照吧!

MAKE UP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