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想给他一巴掌的13本名著作角色

| November 29, 2013

.

7. 纳尼亚传奇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

埃德蒙·佩文西 Edmund Pevensie

Narnia3poster

埃德蒙对自己不熟悉的食物胡乱发表意见,说土耳其美食就像肥皂石膏或灰尘的味道。

.

8. 哈利波特系列 Harry Potter series :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10006518_325926

哈利总是违反校规,不听师长的劝阻惹出许多麻烦,让身边的朋友深陷危险,最后还要帮他一起解决麻烦。

.

9. 彼得兔 The Tale of Peter Rabbit : 彼得兔 Peter Rabbit

o-PETER-RABBIT-570

彼得兔妈妈千叮咛万叮咛要彼得兔别进农夫麦奎格的菜园,但牠大胆地挑战母亲唯一的规则,不听话的个性或许可以跟哈利波特成为好朋友。

.

10. 汤姆历险记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

汤姆·索亚 Tom Sawyer

adventures-of-mark-twain-book-cover

汤姆总爱出鬼点子,喜爱恶作剧,好几次都逃过惩罚,有点愚笨且捉摸不定还会利用朋友帮他刷油漆。

.

11. 瓦特在哪里 Where’s Waldo? 瓦特 Waldo

Whereswaldo.1987

为什么你不能好好的待在你应该待的地方?

.

12. 饥饿游戏 The Hunger Games series :

艾菲纯克特 Effie Trinket

Effie_&_Katniss_at_reaping

艾菲纯克特负责抽出参加饥饿游戏的孩子,把他们送上死亡之路,嘴上却老说:「饥饿游戏快乐」,让人恨不得把她推进饥饿游戏竞技场。

.

13. 巧克力冒险工厂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

威利旺卡 Willy Wonka

charlie_and_the_chocolate_factory_1

威利旺卡是做糖果的天才,但他的工厂实在太危险,小朋友进了工厂总莫名失踪,怎么都没有人要查一下?

 

喜欢偶尔翻翻文学作品的小编 Doreen 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趣Funny, 阅读 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