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想给他一巴掌的13本名著作角色

| November 29, 2013

看了就想给他一巴掌的13本名著作角色,

由美国BookBub折扣电子书店,最近选出13个让人看不下去,

恨不得想要甩他(她)一巴掌的文学作品里的角色。

有没有令你心有戚戚焉呢?

 

1. 大亨小传 The Great Gatsby : 杰伊·盖兹比 Jay Gatsby

Film DiCaprio Maguire

自私的黛西·布坎南明明就已经接受了盖兹比的感情,却在撞死人后由盖兹比顶罪,自己则回到原本的丈夫身边躲进安全的角落,装做一切事情都没发生过,由盖兹比承担所有的罪过,盖兹比本来多金,年轻,是女人们梦想中的对象,却为了爱情牺牲,甚至到死前仍误以为黛西会跟随他一起走,真得很想一巴掌让他清醒。

.

2. 小妇人 Little Women : 艾美‧玛区 Amy March

1347870889

身为小妇人中年纪最小的女儿,艾美被3个姐姐宠成骄蛮任性,自私虚荣的个性,也登上让人想赏她一巴掌的宝座。

.

3. 远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  郝薇香 Miss Havisham

Great Expectations - Photocall

郝薇香雇用皮普来陪伴她所培养出来的那个铁冷心肠又高傲的养女艾丝泰纳,对书迷来说郝薇香简直就是在折磨男人

.

4. 罗密欧与茱丽叶 Romeo & Juliet : 罗密欧 Romeo Montague

5d326c10jw1dwducserkdj

罗密欧与茱丽叶的爱情故事堪称史上最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代表,但书迷想给罗密欧一巴掌的原因是茱丽叶当时才13岁呀!!!这在大多数国家都是违法的行为吧!而且罗密欧才认识茱丽叶短短4天就想为了她自杀,更是让多数书迷想一巴掌给他要他清醒点。

.

5. 冰与火之歌 A Song of Ice and Fire series :

乔佛里拜拉席恩 Joffrey Baratheon

A-Song-of-Ice-Fire

乔佛里从小被母亲溺爱,养成残暴的性格,曾经把一只怀孕的母猫肚子剖开只为了检查看看里面有没有小猫。

.

6. 灵猫 The Cat in the Hat : 那只猫 The Cat in the Hat

o-CAT-IN-THE-HAT-570

老是突然出现在你家,而且在别人家里大捣蛋弄得乱七八糟然后消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趣Funny, 阅读 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