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最新力作 聪明的烟雾感应器 「Protect」

| November 28, 2013

如果你在客厅看电视而浴室发生火灾的话, 在客厅的「Protect」会透过喇叭通知你说厕所发生烟雾警报了! 所以家里的「Protect」警报器是个会互相通知联络的一个防护网!

在晚上没有光的时候会自动感应到并且启动夜灯让你就算再晚上上厕所的走道上也不会采到东西了. 除此之外一氧化碳可以说是是一种无色,无嗅,无味,含剧毒的气体, 浓度过高的话会导致致死, 而普通的烟雾警报器可是没有这东西的呢!

当然它还可以跟NEST的「Thermostat」互相沟通, 如果一氧化碳浓度上升的话它会通知「Themostat」关闭瓦斯管线以防是因为管线外泄所造成的.

NEST最新力作 聪明的烟雾感应器 「Protect」

大家都知道美国的住家内规定都要设有烟雾警报装置. 没错! 就是那个在天花板上面没电的时候会一直逼逼叫的恼人东西. 甚至有些人觉得麻烦就干脆把它拆下来了. 可是如果真的有火灾发生怎么办呢? 常常没电一直在那边烦人还要换电池也是很讨厌. 不管怎么样就是一种必要可是又很讨厌的东西. 而NEST推出的新产品或许会让你对烟雾警报器的印象改观喔! 简单来介绍一下NEST这家公司. 他们的成名作也是他们第一项产品「Thermostat」是一款改变家里空调控制器的革新产品. 而NEST的CEO更是大名鼎鼎的Tony Fadell, 也是主导iPod研发设计的关键人物, 人们称他为「iPod之父」. 而创立公司

nest_smoke_detector_(7_of_9)_1

是不是又时尚又实用的东西呢? 想要的话赶快看看感恩节有没有特价阿! Amazon $129! 除了有黑白两色之外更有电池或者接电源两款可供安装!

 

很喜欢NEST系列产品的乡民KT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