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最新力作 聪明的烟雾感应器 「Protect」

| November 28, 2013

nest20protect_white_blue_ceiling-copy

大家都知道美国的住家内规定都要设有烟雾警报装置. 没错! 就是那个在天花板上面没电的时候会一直逼逼叫的恼人东西. 甚至有些人觉得麻烦就干脆把它拆下来了. 可是如果真的有火灾发生怎么办呢? 常常没电一直在那边烦人还要换电池也是很讨厌. 不管怎么样就是一种必要可是又很讨厌的东西. 而NEST推出的新产品或许会让你对烟雾警报器的印象改观喔!

nest_protect_smoke_co_alarm

简单来介绍一下NEST这家公司. 他们的成名作也是他们第一项产品「Thermostat」是一款改变家里空调控制器的革新产品. 而NEST的CEO更是大名鼎鼎的Tony Fadell, 也是主导iPod研发设计的关键人物, 人们称他为「iPod之父」. 而创立公司的理由很简单他在打造自家住宅的时候觉得市面上的空调控制器不但又贵又丑功能又差. 所以他决定设计一款符合他需要的产品也就是「Thermostat」. 所以第二款产品也是跟住宅有着息息相关的东西. 而「Protect」就诞生了.

nest-protect

就如产品名字「Protect 」一样, 是一个用来「保护」家的一样产品. 这个烟雾警报器当然也运用了很多智慧型功能来进化这类几十年都没在进步的产品.

基本功能当然就是烟雾的感应啦. 除了基本的烟雾感应器之外更添加了热能感应, 一氧化碳浓度感应, 动态感应, 湿度感应和光源感应甚至还有Wifi无线功能呢! 怪怪~!这一台烟雾警报器装这么多感应装置是作什么? 待我一一解释.

烟雾警报器最讨厌的时候想必就是在炒菜的时候所引起的油烟引发了警报装置在那边大声的响警报. 要如何判定是真的火灾警报还是只是在家里抽烟的警报呢? 就要靠这些感应装置了. 如果发生的误报的情况发生的话就对着它挥挥手它就知道这不是火灾的烟就会安静下来了.

nest_smoke_detector_(7_of_9)_1Screen-Shot-2013-10-09-at-9.39.07-AM-618x33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