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药膳养生的好时机,万字Kikkoman是使其鲜甜美味的幕后功臣!

| November 27, 2013 | 0 Comments

【羊肉炉】

 

材料:

  • 羊肉 1斤
  • 中药包 1包
  • 米酒 1 瓶
  • 水 适量
  • 万字Ⓡ酱油 100 cc
  • 糖 1匙
  • 老姜 5片
  • 蒜头 10瓣
  • 白菜 适量

 

预备羊肉:

  1. 先把羊肉用热开水川烫过,捞起备用
  2. 锅里放一匙油,爆香姜片
  3. 放入羊肉块一起拌炒,将羊肉煎香
  4. 放入大蒜和1匙糖拌炒
  5. 加入半瓶的米酒以及万字Ⓡ酱油 100 cc
  6. 加入适量的水 (以没过肉为准,锅种不限),炖煮三个小时 (如果发现水太少,再加热水)

 

作法:

  1. 1500 cc 的水加入中药包
  2. 加入半瓶米酒后闷煮30分钟
  3. 用筛子把中药材取出
  4. 将预备好的羊肉放入
  5. 加入白菜后再熬煮一个小时

 

 

用万字Kikkoman调味绝对符合您的胃口!  想看更多美味食谱,现在就上 www.kikkomanusa.com/chinese !

.

美味的关键

酱油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煎、煮、炒、蘸、淋、卤,酱油能搭配各种料理方式,让佳肴更美味。作为调味料的万字Ⓡ酱油因为有其独特性,不但能衬托出各式食材的魅力,加上以大豆及小麦发酵,它更是款优良的调味品。万字Ⓡ酱油独有的美味是让它风靡世界的原因,在许多国家中万字Ⓡ酱油已经成为「美味的Soy Sauce」的代名词。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