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奇怪的網路謠言: 我們都有那麼一刻以為是真的!

| November 25, 2013

Ephraim McDowell 醫生在1809年為一名女士摘除巨大腫瘤是真的, 但是一定不會有這張照片. 因為那時照相技術還沒被發明!!

.

7. 數度逃過死亡關口的女人 Anna Mae Dickinson

99fabe691f824627142cd3262ac69893

網路上的謠言稱 Dickinson 雖然經歷過鐡達尼號和9/11等大事件下都存活了下來. 雖然不知道9/11的幸存者中有沒有這一號人物, 但在鐡達尼號中一定沒有這麼一位乘客. 而照片中的是一位叫 Grandma Moses 的有名藝術家.

.

8. Marilyn Monroe 和 John Kennedy 的幽會

The+secret+of+Marylin+and+JFK

這張照片是攝影師 Alison Jackson 的作品, 找人假冒名人再拍照是她作品的特色. Maryilyn Monroe 死的時候, Jackson 只有幾歲!

.

9. 目前的人口比這麼多年來死的人還要多

crowded_china_08

其實這個想想都知道不太可能. 粗略估計至今的死亡人數約有 1070億人, 但現在生存在世上的只有大約 70億人.

.

10. 把結婚戒子戴在左手第四隻手指是因為那裡有一條靜脈直接通往心臟

mens-wedding-ring

其實所有靜脈都會直接通往心臟, 而靜脈可是遍佈全身的…

.

.

喜歡知道謠言正確與否的小編半邊橙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list25

圖片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