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奇怪的網路謠言: 我們都有那麼一刻以為是真的!

| November 25, 2013

jackie-chan-wtf-face-meme-i9

現在我們都非常的依賴網路的資訊. 雖然都知道這些訊息都不能盡信, 但我們還是不自覺的就認為很多是真的!

沒關係, 小編這就就把一些被廣泛流傳的不實謠言給更正過來吧!

 

1. 用 IE 的人都比較笨

ie-fail_270879-700x

前幾年盛傳說一個研究報導稱平時使用 IE 的人都比較笨. 但根本就沒有那研究, 而且那個研究機構亦不存在!

.

2. Bieber 患癌症剃頭

2616539-bieber-fake-tweet

這個謠言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那並不正確, 但這個 ‘消息’ 一流出就有好幾個 Bieber 的粉絲把頭剃光…

.

3. 倒著輸入 ATM 密碼報警

A person using an ATM

這個謠言稱如果你在被人挾持下去 ATM 提款, 你只要把密碼倒著輸入就會自動報警. 那如果我的密碼是 1221呢?

.

4. 薩拉曼卡大教堂上的太空人證明人能回到過去

salamanca_armstrong

薩拉曼卡所建的大教堂的確是在公元1102 建的, 但它在1992年曾被翻新! 這個過程中, Jeronimo Garcia 想要把20世紀人類的重要事跡加在大教堂的雕刻上才有了這個太空人.

.

5. 良心發現的鬥牛士 Alvaro Munera

2110-610x360

照片中的人根本就不是 Alvaro Munera, 而是Javier Sanchez Vara. 他當時正在表示他沒有在怕牛.

.

6. 1809年為一位女士摘除極大卵巢腫瘤的照片

208-610x38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