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塗指甲嗎?21項你必須知道的塗指甲知識!

| November 25, 2013

nnnn

塗指甲真的只是從美妝店購買一枝指甲油然後左刷刷右刷刷嗎?為何別人做的都比自己美呢?不妨看看小編今天所介紹的21項塗指甲必須知道的知識吧!學會後絕對會塗出超美的美甲!

.

nail1

1) 其實刷三下便足夠了!

其實塗指甲油的時候刷三下便已非常足夠,除了能更快乾透之外,又不會浪費多餘的指甲油。首先從用甲油刷取出適量的甲油,從指甲的最下方開始刷,左邊從下而上刷一下,之後從右邊的下方往上刷一下,最後則是從中間的下方往上刷。

.

nail2

2) 常常也要用 Base Coat !

需要塗 Base Coat 會花多一點時間,但使用 Base Coat 後才塗上有色甲油將使顏色更持久,減少脫落的狀況。

.

nail3

3) 利用舊的唇彩刷來清潔指甲邊

塗出邊界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狀況,這個時候不妨利用舊的唇彩刷,沾上適量的洗甲水慢慢的在指甲邊界把多餘的甲油洗掉。(其實用 Q-tip 也是可以的,但舊的唇彩刷可以重用耶!)

.

nail4

4) 選擇對的白色甲油

在眾多甲油顏色之中,白色是比較難塗的顏色之一,但只要選對 formula 便可輕易上色!購買前必須要確定白色甲油質料比較厚身與偏向奶油狀,這樣才能塗出厚實的白色。

.

nail5

5) 絕對不要購買聲稱「Quick-dry」的甲油

聲稱 Quick-dry 甲油將使你的指甲變得更乾!

.

applying manicure, moisturizing and nutrition

6) 多塗甲緣護理油 Cuticle Oil

塗完指甲油後可使用甲緣護理油 Cuticle Oil ,將為乾燥的指甲邊緣帶來滋潤,然後就將多餘的油份往指甲部份推,絕對會有剛剛從美甲店出來的效果!

.

nail7

7) 將指甲放在冷水內將加快甲油乾涸時間

塗完指甲油後可將雙手放在冷水/冰水內,將會加速甲油的乾涸時間喔!

.

Feeling Groovy

8) 白色甲油將增強夜光甲油效果

想讓你的夜光甲油更加明顯,可以在夜光甲油之前塗上實色的白色/皮膚色系甲油即可!

.

nail9

9) 薄薄的甲油已經足夠!

想指甲更快乾涸的話,薄薄的三層甲油遠勝一層超級厚的甲油!

.

nail10

10) 甲油應存放在冰箱內

太陽光與熱能將使甲油的質量與顏色改變,建議將甲油存放在冰箱內將增加其壽命。

.

nail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