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KIA推出全新旗艦車K900

| November 25, 2013

KIA k900_1

在本月20日最火熱的洛杉磯車展上,KIA這個韓國起步最早的汽車公司推出了屬於自己的旗艦車型—K900車型,這個萬眾矚目的車型K-900預計很快將 在北美上市。採用全尺寸後輪驅動的大型轎車,超強馬力,119.9英寸的超長軸距的配置明顯是準備與奔馳S級轎車分庭抗爭。

IMG_2293

當天媒體日的展場上, KIA 以磅礡的演奏氣勢為車展拉開序曲,集聚近千位嘉賓爭相一睹 KIA 900 旗艦車的迷人樣貌。

IMG_2660

面對KIA第一次推出如此奢華的旗艦車型,大家快和小編一起親臨現場來探討一下K900是如何在設計上實現“高端﹑大氣﹑上檔次”這一概念的。

KIA k900_9

優雅的外觀設計:
對於定位為旗艦車型的轎車,不僅需要在外觀設計上考慮到各方面的因素,還要展現出​​旗艦車型所具備的霸氣和低調奢華的特質。而全新的KIA K900在設計上完全達標,簡約,豪華,大氣即是此款車型的完美寫照。該車擁有修長而穩重的車身造型,柔和的側麵線條剪裁,高聳的尾部,還是多輻條鍍鉻合金的輪圈設計都彰顯了豪華且富有科技感的特徵;標誌性的豎條格柵設計和具有光帶式造型後視鏡轉向燈,翼子板等細節設計都在一定程度上為整車增添了古典而優雅的氣質。

KIA k900_6

動力強勁:
在動力方面,處在豪華車型平台的K900也當仁不讓的選用了後輪驅動的設定;傳動方面是8速的自動變速箱作為標配;而在發動機方面選用3.8L V6引擎和5.0L V8引擎與之匹配。

KIA k900_2

豪華舒適的內飾:
無論是儀錶盤,副儀錶盤和門板配件均使用了高檔皮革;副儀錶盤和門板更採用了天然木材來裝飾;而三幅的造型的方向盤運用黑色與白色實木混搭而成,奢華中帶 出一絲俏皮的氛圍。而容積颇大的後備箱儲物空間充足;可以進行多个方向調節的座椅調節系統還增設座椅通風和加熱功能;車身還擁有著面積相當大的天 窗,採用單片式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實現完全打開;無論是精心設計的電子把位還是900瓦高保真音響系統(12個數字通道,17個 揚聲系統)都將內飾在豪華度上更上一層樓。

KIA k900_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