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将推出自传!

| November 20, 2013

vw

数年前,Claire Wilcox 曾为时装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推出名为「Vivienne Westwood」的书,内里探索了有关西太后的设计与背后的灵感,喜欢 Fashion 的朋友们可考虑买来看看。

vivi4

最近,现年72岁的西太后向外界宣布会推出自传,并于著名传记作家 Ian Kelly 合作,写出自己的一生,像是怎样从小学老师转身变成时装设计师;另外西太后的好友以及家人也会跟大家分享那些从来没有说出来的故事。

这本自传计划在2014年10月推出,是西太后的粉丝绝对要入手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