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自弹自唱不够看,室友裸睡最吸睛(内附影片)

| November 20, 2013

大陆最近热播的节目《爸爸去哪儿》,由明星爸爸领军带自己的宝贝小孩到郊外生活,温馨逗趣的内容播出后大受欢迎。

中国两位女大生将节目歌曲翻唱在宿舍里录制影片放在网路上,清新甜美的模样颇受好评,但影片中最吸睛部分其实是一开始在上层睡觉的室友,因为这个女孩居然裸睡!!!

girl

影片一开始女孩包裹着棉被在床上睡觉,在两位室友唱得正起劲时起床背对镜头穿起内衣,接着又转过身来玩ipad,丝毫没有察觉一举一动都已经入镜了

女大生自弹自唱不够看,室友裸睡最吸睛(内附影片)

大陆最近热播的节目《爸爸去哪儿》,由明星爸爸领军带自己的宝贝小孩到郊外生活,温馨逗趣的内容播出后大受欢迎。 中国两位女大生将节目歌曲翻唱在宿舍里录制影片放在网路上,清新甜美的模样颇受好评,但影片中最吸睛部分其实是一开始在上层睡觉的室友,因为这个女孩居然裸睡!!! 影片一开始女孩包裹着棉被在床上睡觉,在两位室友唱得正起劲时起床背对镜头穿起内衣,接着又转过身来玩ipad,丝毫没有察觉一举一动都已经入镜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CPSCo7g4 虽然让网友们大饱眼福,但还是很多网友认为这只是一种炒作的手段。   要流鼻血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

虽然让网友们大饱眼福,但还是很多网友认为这只是一种炒作的手段。

 

要流鼻血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yahoo

影片来源:youtub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