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不手软之土豪炫富集

| November 14, 2013

土豪一词源自于中国新兴的暴发户富豪,因为做的事情夸张炫耀又没品味因此被称之「土」, 中国用语「土豪」在iphone推出新的金色手机被称为「土豪金」后这个词汇变得越来越热门,英国广播公司(BBC)甚至专门为「土豪」(Tuhao)一词制作了一集节目,探讨中文辞汇的影响力。现在就来看看有那些土豪行径吧!

  • 金光闪闪的象牙BMW

rich man01

rich02

rich03

rich04

在广交会上展出的宝马Z4跑车身镶嵌牛骨,在局部镀上 999 纯金,车身则由数根牛骨刻成的龙鳞片覆蓋,还在鳞片上刻有《金刚经》经文, 龙爪贴住四个贴了纯金饰品的轮子,车内的方向盘、排档杆、仪表板上全都加上象牙雕刻,这辆BMW甚至还有一个符合身分的名字叫做「飞龙」,金光闪闪的炫富模样让看到的网友纷纷哀号丑爆了,不能认同车主的品味。

 

  • 娶媳聘金大手笔

 rich man

rich06

rich07

浙江义乌一位土豪最近娶媳妇,除了金银首饰名车迎亲,队伍最前面是102公斤的两大担子「红大头」百元人民币,据说里头现金高达888万人民币,,还有另一场炫富婚礼,婚礼上的迎娶金500万人民币,现钞直接放蒸笼折好好放在籐篮内,活像羊肉火锅片,虽是手工,直接炫耀钞票还是俗气十足。

 

  • 买13克拉钻戒不眨眼

rich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