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諾亞方舟」預告片 – 神的憤怒! 迎接世界末日的來臨!

| November 14, 2013

Noah_poster-620x918

由Russell Crowe 和 Emma Wastson 領先主演的史詩巨片 Noah「諾亞方舟」預告片正式出爐了!

故事內容當然就是講述大家都知道的方舟與大洪水的故事. 而Russell Crowe所飾演的Noah是一名被神認可的男人. 他所看見的未來是神所降下的大雨和洪水將世界準備清洗乾淨重整一遍. 而Noah所面對的難題除了建造方舟之外更有國王的威脅. 而Emma Waston則是飾演Noah的女兒. 這個場面壯觀的史詩故事搭配現代特效肯定會是個2014強檔大片之一, 絕對適合在電影院享受那震撼的場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