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敬業到差點送命的演員 (敬禮!)

| November 14, 2013

THE LONE RANGER

大眾一般都是在銀幕上, 看頒獎典禮時, 又或者是讀報章雜誌時看到演員. 他們總是穿的光鮮亮麗, 讓大眾都不禁妒忌起他們來.

但我們都很少留意到他們很多都是以血與汗換取這些名氣和獎狀.

敬業的演們很多時候都會為了更好的場面效果而拼命的演出, 受傷跟本就是家常便飯, 有的什至差點命喪攝影場!

以下是幾個位為拍2013年大片而差點出命的專業演員. 小編真的非常佩服他們的專業精神.

.

1. Johnny Depp [The Lone Ranger / 獨行俠]

johnny_depp_tonto_train

在 Lone Ranger 中, Johnny 是不羈的民族長老, 活潑而又帶有一點幽默.

但拍攝現場可不像電影那麼有驚無險.

事發前, 同樣是拍攝其間, 他正騎著一匹白馬 (它叫 Scout) 在沙漠上飛馳. 突然, 讓他穩固坐在馬上的馬鞍忽然脫落. 當下的他只能死命的捉著 Scout 頭至頸的長毛髮. 在亳無保護設施下, 他被拖行了25碼!

明白到再這樣下去並不是辨法, 他決心一博的放手讓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 同時又冒著被有力的後馬蹄踩死或毀容的險…

幸好 Scout 當時正因換腳而提起了後蹄, 剛好錯過了他!

在演藝生涯中數次經過死門關的他事後他仍開朗的談論此事, 顯示了他對演戲的愛已遠遠超過了對死亡的懼怕.

這樣的演員, 哪裡找啊!

johnny-depp-normal-photo

.

2. Jaimie Alexander [Thor: The Dark World / 雷神2]

tm-04029_r

在一個清晨5點, 天還沒亮的時候, Jamie 正在拍攝一幕她在大雨中英勇的從鐡梯跳下來. 然而她卻滑下來了.

這一滑, 她碎了11節椎骨﹑手臂脫臼刺穿皮肉﹑更在她的脊椎插上了一塊鐡片.

這一滑, 她躺了一個月才能回到片場.

她看起來是多麼的纖細啊… 小編很佩服她能回到那可怕的片場重振英姿!!!

Jaimie-Alexander-Wallpapers-4

.

3. Isla Fisher [Now You See Me / 出神入化]

isla-fisher

有看過 Now You See Me 的大家還記得她表演從水箱中逃脫的那一幕嗎?

小編記得當時真的看得直冒冷汗, 因為太真實了.

其實那並不是演技, 她是真的溺水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