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敬業到差點送命的演員 (敬禮!)

| November 14, 2013

當時本應輕鬆讓她解開的鎖鏈突然被卡著, 而她被困在水箱裡一段時間才成功遊到水箱下按下那緊急按鈕成功逃出.

如果她當時沒能按下真的沒有人知道她正身處危險啊! 太可怕了!!

Isla_Fisher_-_Allure_Magazine_Photoshoot_012

.

4. Jason Statham [The Expandables 3 / 敢死隊3]

expendables_3_jason_statham

Jason Statham 可不是什麼娘娘腔. 而小編覺得找他拍敢死隊真的是太正確了.

當他發現正在行駛中的卡車的 brake 沒有反應時, 他並沒有叫得要生要死, 而是直接連人帶車衝下黑海, 冷靜又迅速的逃離卡車並遊上水面.

聽起來就像是經典的動作片情節, 但這卻是真人真事, 以及當時 Jason 最真實的臨場反應!

事後大家都陷入驚慌, 但當事人的他卻若無其事地笑說沒事 (他真的並沒有受傷).

真的要說, 是 Jason 的無懼與英勇救了他自己! 真男人啊, 小編愛上你了!!

Jason-Statham_10

.

5. John Abraham [Shootout at Wadala / 瓦達拉槍戰]

John-Abraham-In-Shootout-At-Wadala-Movie-Stills-Pic-23

Bollywood 影星 John Abraham 在拍攝 Shootout at Wadala 中的一場槍戰時被合作演員射了真的一槍.

這一幕本應用空子彈在15尺外射擊, 但結果卻是用了真子彈在1米半的距離下射出!

當然這位演員並不是故意的. 出錯原因在於工作人員忘記在拍攝前確定那把槍用的是空子彈. (?!)

所幸這一槍並沒有射的很準, Abraham 才保著了他的性命.

工作人員們, 你們的不小心可是會死人的啊!!!

wadala15-apr30

.

看完這些演員的可怕經驗後, 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佩服他們呢? 我突然覺得那$12電影票出給的很值得啊~

.

.

真心覺得演員不好當的小編半邊橙報導

資料來源: WhatCulture

圖片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