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寶典 (第6彈)

| November 14, 2013

tumblr_inline_mq31a4USRW1qz4rgp

小編發誓, 我真的沒有一整天都在看這些東西… 頂多半天而已!

.

▼ 熊貓一天用大概14-16個小時吃竹子 (其餘的時間應該都在睡~)

giant panda group eating bamboo

.

▼ 高跟鞋最早是為男人設計的, 象徵著高階層﹑男性魅力﹑和優良的性能力. (現在的話應該是相反吧…)

men-in-heels

.

▼ 平均女人的一生會用上1年來決定穿什麼衣服. (也不能怪我們啊. 一天穿的衣服跟當日的心情息息相關~)

Movie madness

.

▼ 平均矮人比高人要多活2年. (但是小編還是好想長高喔…)

image

.

▼ 女人在生理上總是被惡棍吸引, 因為他們有生存所須的力量﹑體力﹑和冒險精神. (要擁有以上3點也不用成為惡棍啦..)

orig-21111404

.

▼ 直接把熱水加進蜂蜜會變酸 (先把熱水倒進杯內再加蜂蜜拌勻就 okay 了, 其實小編是檸蜜達人~)

honey

.

▼ 平均5分之1女性因伴侶太常玩電子遊戲而分手 (明顯不是圖中的女性)

couple-playing-video-games

.

▼ 多向身邊的人表示對他們的感謝會令你更開心 (而且他們也很開心. Win win 雙嬴~)

Tips-to-show-gratitude-to-y

.

▼ 我們平常畫的心型其實就是2個人心左右合併在一起… 或是中間被切開的形狀 (前者是比較浪漫的講法)

481092_623914187635493_742248964_n

.

▼ 電視節目用的背景笑聲大多都是50年代錄製的 (所以我們常聴死人的笑聲?!)

movies

.

▼ 蚊子身上有感應器能讓它們避免在雨中飛行被打中 (小編表示: 這種感應器不要都可以啦… 蚊子的 ‘人’口下降人類會更開心 <– 狠毒)

mosquito-and-rain

.

▼ ‘品客’ 的創辦人死後被火化, 根據他的遺囑被裝進一個品客罐埋葬

did-you-know-pringles-fredric-baur

.

▼ 有40%的男人與女性第一次見面時都會缺乏信心 (是這樣嗎?)

shy-gu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