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敬业到差点送命的演员 (敬礼!)

| November 14, 2013

当时本应轻松让她解开的锁链突然被卡著, 而她被困在水箱里一段时间才成功游到水箱下按下那紧急按钮成功逃出.

如果她当时没能按下真的没有人知道她正身处危险啊! 太可怕了!!

Isla_Fisher_-_Allure_Magazine_Photoshoot_012

.

4. Jason Statham [The Expandables 3 / 敢死队3]

expendables_3_jason_statham

Jason Statham 可不是什么娘娘腔. 而小编觉得找他拍敢死队真的是太正确了.

当他发现正在行驶中的卡车的 brake 没有反应时, 他并没有叫得要生要死, 而是直接连人带车冲下黑海, 冷静又迅速的逃离卡车并游上水面.

听起来就像是经典的动作片情节, 但这却是真人真事, 以及当时 Jason 最真实的临场反应!

事后大家都陷入惊慌, 但当事人的他却若无其事地笑说没事 (他真的并没有受伤).

真的要说, 是 Jason 的无惧与英勇救了他自己! 真男人啊, 小编爱上你了!!

Jason-Statham_10

.

5. John Abraham [Shootout at Wadala / 瓦达拉枪战]

John-Abraham-In-Shootout-At-Wadala-Movie-Stills-Pic-23

Bollywood 影星 John Abraham 在拍摄 Shootout at Wadala 中的一场枪战时被合作演员射了真的一枪.

这一幕本应用空子弹在15尺外射击, 但结果却是用了真子弹在1米半的距离下射出!

当然这位演员并不是故意的. 出错原因在于工作人员忘记在拍摄前确定那把枪用的是空子弹. (?!)

所幸这一枪并没有射的很准, Abraham 才保著了他的性命.

工作人员们, 你们的不小心可是会死人的啊!!!

wadala15-apr30

.

看完这些演员的可怕经验后, 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佩服他们呢? 我突然觉得那$12电影票出给的很值得啊~

.

.

真心觉得演员不好当的小编半边橙报导

资料来源: WhatCulture

图片来源: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