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内衣副牌Gilly Hicks宣布关闭

| November 12, 2013

Gilly Hicks and Hollister Flagship Store Opening

A&F 于2008年推出的内衣副牌 Gilly Hicks 于本月初宣布正式关闭,并计划在明年关闭旗下的28家门市。

相信很多女士们都有听过 Gilly Hicks 这个品牌,专出售平价又舒适的女性内衣,特别针到年青女性,可惜的是因年轻人较少花钱而导致品牌销售量不高,而且品牌也敌不过人气度超高的 Victoria’s Secret 以及 American Eagle 旗下的内衣品牌 Aerie,最终 A&F 决定关闭这个品牌。

gilly001

A&F 计划将于明年关闭旗下的28家门市,并继续在 Hollister 的面市与官网出售 Gilly Hicks 的产品。

UMMM…小编还以为会有 Closing Sale 呢!但如果 Gilly Hicks 的商品会继续在 Hollister 面市与官网出售的话,看来是没有吧…..可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