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都可免费参观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 November 12, 2013

 

加州科学中心内可不是只有让小朋友自由的透过游戏玩科学而已,这里拥有航太馆、科学馆、创意馆、生命世界馆、地球生态馆、森林馆等,全都免费入场,是个育教娱乐的上选去处。

小朋友将接触不同领域的科学装置和展览,非常值得花一整天时间在此游玩。另外还可付费欣赏七层楼高萤幕的IMAX剧院以及著名的Endeavour太空梭!

kids_nov_2013_california_science_center_1

加州科学中心也是太空梭 “奋进号” 的新家,Samuel Oschin Air and Space Center,参观的民众除了可以更多了解奋进号的历史与经历,更能了解当初制造奋进号的过程,将有图像、航空计画、与相关文物等等,除了一睹奋进号的风采以外,还有更多由太空总署分享的太空历险,只有在加州科学中心看得到喔。 kids_nov_2013_california_science_centerl_2 kids_nov_2013_california_science_center_3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