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物正版周边商品特卖! (11/15止)

| November 12, 2013

iphone_case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或者简称华纳兄弟(Warner Bros.)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所制作的热卖大片包括Batman三部曲、超人、The Hobbit、哈利波特、The Lord of the Ring等,以及Vampire Diary、Arrow、Supernatural、The Big Bang Theory等许许多多热门的电视影集。

今日起、Warner Bros.购物网举办Early Black Friday Sale, 优惠最多可享50%的折扣+standard运费一律$5,网站上尽是正版电影及影集周边产品和独特的收藏品、公仔、精品等,喜爱电影收藏的朋友可以趁现在入手喜爱的人物商品!

小编自己最喜欢收藏手机壳,现在正有15% OFF优惠,很有冲动想一次收集起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公仔Toy,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