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星妆前妆后照-素颜大曝光!!

| November 7, 2013

who

当明星的每天都要带着亮丽妆容出席各场合的派对,可是私底下的他们…..没有妆容的她们究竟是怎样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30位欧美女星的妆前妆后照,看看化妆品的强大威力!

001

↑‎ Mila Kunis

只想说眼妆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左边的像是 Mila Kunis 的妈妈!!(吓)

.

002

↑ Uma Thurman

眼睛不见了!O_O

.

003

↑ Faith Hill

毕竟已经46岁了,化妆后还是可以骗一下人!但头发至少要整理一下吧……

.

004

↑ AnnaLynne McCord

除了痘痘印外,五官不错再加上那双迷人的绿色眼睛化妆后是个大美人!会放电的眼睛(妆后)!!

.

005

↑ Sharon Stone

Sharon Stone 已经55岁了!算是不错啦…..虽然对比照真的有很大分别!

.

006

↑ Jennifer Lawrence

大脸变小脸的神物=光影粉 + 阴影粉 + 腮红!

.

007

↑ Kelly Osbourne

这样的发色还是化妆才好看…..妆前像吸毒了……

.

008

↑ Nicolette Sheridan

就算化妆就遮不了岁月的留痕…… 妆后像40….妆后像……….

.

009

↑ Tyra Banks

黑人也是不易老的种族…..就算是39岁的 Tyra Banks 看起来还Okay!可惜的是没有化妆时像路人……

.

010

↑ Hilary Duff

又一大脸变小脸的强烈对比!小编之前曾看过一些外国人的妆容教学,她们脸上会用上两种深色与浅色的粉底来打造立体脸部!这是一个成功例子!

.

011

↑ Beyonce

歌后也有脱下面具的一刻,而这一刻…..像个路人

.

012

↑ Katie Couric

已经56岁的女主播 Katie 化妆后还真不错耶!可惜妆前真的…… ..就连眉毛也不见

.

013

↑ Lady Gaga

ummmmm…..妆前那条眉算是素颜吗?其实小编真的没有觉得 Lady Gaga 妆后很好看… 只是比较有性格的外表而已

.

014

↑ Nicole Richie

32岁的 Nicole 不化妆时反而有一种年轻的感觉!

.

01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