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DR-MV1 乐团录影机的最佳选择

| November 7, 2013

Print

Sony HDR-MV1

乐团录影机的最佳选择

玩音乐或组乐团的多少都需要将自己表演的样子录下来,可是市面上的摄影机大多数都有个缺点,就是收音部分实在是不怎么样,好的收音摄影机又不少钱。这次Sony推出的HDR-MV1看名字就知道是专门设计用来拍MV的摄影机,前方120度的双通道收音麦克风可将乐团演奏的声音完整清楚的录制下来。快买一台把练习的样子录下来分享或自我讨论都很实用喔!

HDR-MV1_25

Sony HDR-MV1 乐团录影机的最佳选择

Sony HDR-MV1 乐团录影机的最佳选择 玩音乐或组乐团的多少都需要将自己表演的样子录下来,可是市面上的摄影机大多数都有个缺点,就是收音部分实在是不怎么样,好的收音摄影机又不少钱。这次Sony推出的HDR-MV1看名字就知道是专门设计用来拍MV的摄影机,前方120度的双通道收音麦克风可将乐团演奏的声音完整清楚的录制下来。快买一台把练习的样子录下来分享或自我讨论都很实用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vmPx4U2tk   $298.00 Amazon.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