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 & Key 酒吧

| November 7, 2013

因为你虽然已进入一个吧台,但是这只是个入口而已!  接着你必须在昏暗的空间里,从墙上那些满满的五花八门的门把上选择正确的把锁才能开启通往神秘基地的大门!

门把有大有小, 不同设计和各式材质, 虽然面对满墙的选项会让你苦恼, 但是当你找对到入口时你将会经历一种成就感,让你整晚心情尤佳!!

因此,奉劝心情不好想小酌一下的朋友千万不要选择来此,因为若是找不到入口时反而会让你更爆躁,可能会让你冲动的成为当晚的纵火犯也说不定……

image

若是你够幸运,终于踏入这神秘的基地后,你会看见Lock&Key吧台以及座位的顶部镶著独特的镜面, 整体装潢采用大量的绿色以及金色色调铺陈出明亮却不失神秘的氛围,其空间风格独特,吸引不少人前来一探究竟。 

Print

来此必尝的是Lock & key的招牌鸡尾酒 The Torpedo, 由Vodka混合柠檬, 姜, 枫糖, 芝麻油, 黑胡椒以及蛋白所调制而成的特色调酒!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Lock&Key所提供的餐点都是从入口处的Stall 239同一个厨房制作的, 他们最为有名的就是炸鸡翅以及大蒜口味的薯条,而且价位便宜,单价都不超过$10唷!

lock_n_key_5

经历进门前的一番折腾和一路上神秘的造访过程,成功抵达店内的感觉绝对会让你拥有像是参予了神秘活动的好莱坞明星般的Secret Club会员聚集在一个只有以耳传耳才会知晓的特殊地点。连这家店的网页也都神秘得不得了, 完全没有介绍和图片只有附注地址, 所以若是还没有听过或是拜访过的朋友, 赶快邀约朋友一起分享这个小秘密吧!!

 

Lock & Key

239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213) 389-5625
Tue-Sat 7 pm – 2 am
Sun 5 pm – 12 am
lockandkey.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宵夜Snack,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