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划 – LA Beijing Duck 人气烤鸭大推荐

| November 5, 2013

Beijing_Duck_House_nov_2013-02

这里的烤鸭只卖一整只,不过鸭体偏小,鸭子烤好后会直接在现场片鸭,随着鸭肉附上的有薄饼和切成长条状的小黄瓜、白萝卜、大葱,最特别的是配料中还出现橙黄色的哈密瓜,卷在一起吃多了些甜美的果香气味。

两吃的烤鸭另外一道是用鸭骨、白菜及豆腐所熬煮的汤品,满满一大锅浓郁的白色的汤头充满鸭子的香气,除了白菜本身的甜味外还有带点胡椒的呛辣味,天冷时可以喝上几碗暖暖身体。

Chuan Ren Bai Wei 川人百味

(原店名:  Beijing Duck House 蓬莱阁)

6420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5
(626) 286-5508 (预定电话)

.

Tasty Duck  金鸭子

tasty_duck_nov_2013

北京烤鸭  一鸭两吃 $37.95 

金鸭子的装潢由红石砖和雕刻木门打造,整间店充满浓厚的中国风味。烤鸭可以选择1到3吃,1吃就是最基本的荷叶饼夹烤鸭,附上黄瓜丝和葱丝。

号称精选新鲜活鸭烤制而成的鸭皮金黄酥脆,大厨将皮和肉各自分离的摆盘在视觉上非常抢眼。

tasty_duck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套有12张的荷叶饼,据说是纯手工制作,包裹上鸭肉、鸭皮、黄瓜丝、葱丝的烤鸭卷一靠近鼻尖就可以感受到面粉香味扑鼻而来,烤鸭酱也是甜而不腻,与充满油脂酥脆的鸭皮十分相配,是一道纯粹且质朴的烤鸭料理。

Tasty Duck  金鸭子

1039 E. Valley Blvd., Ste B102,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572-3885 (预定电话)

 

East 180 东180  (CLOSED)

East 180-1

北京烤鸭一鸭两吃 ($38) 

和洛杉矶的多数餐厅一样,这里的烤鸭采用明炉的方式焗烤, 每只烤鸭都会由专业的主厨当场切片处理,宾客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还可以观赏到专业的片鸭秀,完美的桌旁服务真是让人觉得很欣喜。

East 180-3

一只油光水滑,色泽红润的烤鸭被摆在台上等待处理,一刀下去,烤的脆脆的外皮发出酥脆的声响,甚是诱人,随着皮凋肉落,烤鸭的油脂也慢慢的流淌出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郁的鸭油香气,手脚伶俐的厨师在顷刻之间便完成了鸭皮分离,摆盘等多道工序。

而不同于常见的一鸭三吃(银芽炒鸭肉,鸭骨熬汤,片皮鸭)外,该餐厅特有的一款独门绝技–将细嫩的鸭肉剁成鸭松,配合甜面酱,炸香的粉丝和清甜的马蹄一起用生菜包著食用,清脆爽口的生菜正好可以解除的烤鸭的肥腻之气。

East 180 东180

23525 Palomino Dr.,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396-0180 (预定电话)

.

    .

撰文/Alice & Mia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Diamond Bar, 区Los Angeles, 区Monterey Park, 区Rosemead, 区San Gabriel,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