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划 – LA Beijing Duck 人气烤鸭大推荐

| November 5, 2013

洛杉矶  人气烤鸭  美食推荐

Print

北京烤鸭吃法百百种,有将充满油脂的鸭皮做成握寿司状,也有将鸭皮、鸭肉及配料一起夹入继光饼中当成中国式小汉堡食用,甚至在30年代的台湾,还有大厨将烤鸭沾的甜面酱换成番茄酱的奇特吃法。因为很多人喜欢片皮烤鸭皮脆肉嫩的滋味,不管北京片皮鸭或广式片皮鸭,都有死忠粉丝相挺。11月份的感恩节,老外吃火鸡,我们就以烤鸭代替,所以记得先打电话预定喔!

@本文报导内的价钱是以当时采访时的标价,若有不符,请以店内标价为主。

.

Duck House  鹿鼎记

duck_house_nov_2013

北京烤鸭  $35.95   两吃 $45.95   三吃 $52.95

在洛杉矶一提到烤鸭,金字招牌 “鹿鼎记”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身自美食世家的店主从母亲那里真传习得一手好厨艺,除了闻名遐迩的北京烤鸭外更有多款独家菜肴让人惊艳。不仅在2009年获得米其林推荐,在2012及2013 更获得美食指南  ZAGAT 的推荐殊荣。

采用明火挂炉制成的北京烤鸭在制作工艺上十足的讲究,为了保证烤鸭的品质,每只烤鸭都提前一小时预订。为了保持肉质的丰厚和嫩滑,在食材的选择上,均采用约6磅左右的温体鸭;而为了保持鸭皮的酥脆和鸭肉的湿润口感,考虑到挂炉的通风性,每次只限量出炉8只的烤鸭,盘盘都是精品。

Duck House

店家现烙的荷叶饼采用韩国精选面粉所制,通透薄嫩的白面饼皮口感弹嫩,带点黏度;即便是干冷之后,也不会变硬。同样为了保持荷叶饼的温度,每份12张的荷叶饼都被放在一个精致的保温盒里。店家熬制的甜面酱比一般的酱汁多了一分大豆发酵后所带的香味,裹配上美味的烤鸭,再配上新鲜的小黄瓜丝和葱段丝,卷起放进嘴里,那滋味美妙极了。

Duck House  鹿鼎记

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4-3227 (预定电话)
duckshouse.com

.

Ji Rong Restaurant 吉荣烤鸭

ji_rong_restaurant_nov_2013

北京烤鸭  一鸭三吃  $39.98 

说到烤鸭绝不能错过的还有这家吉嵘餐厅,餐厅外头挂著大大的北京烤鸭四个字,足以见到店家对于烤鸭料理的自信,一到中午用餐时间餐厅随即涌现人潮。

烤鸭采取提前一个小时预约,现点现烤,可选择一鸭二吃或三吃,现烤出来的烤鸭滋味果然不同于一般先准备好的店家,鸭皮色泽呈现出漂亮的枣红色,每片都有0.1毫米以上的厚度,烤到酥脆香甜的鸭皮一口咬下鸭油香味立刻在口中化开,鸭肉在挂炉烘烤的过程中锁住了肉汁,肉质厚实有嚼劲。

ji_rong

包在手工制作Q弹的荷叶饼皮中再配上黄瓜条、葱丝和甜面酱,每一口都香气十足,吃完一卷还意犹未尽。

Ji Rong Restaurant 吉嵘

8450 Valley Blvd., Ste 115,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0-8600 (预定电话)

.

Hop Woo  合和

Print

北京烤鸭  $15.95 / 半只

座落于西洛杉矶的这家粤式餐厅—合和,一直受到留学生和老华侨的喜爱。除了擅长各式传统粤菜外,各种广式烧腊部分更是餐厅的强项之一。

其主打产品正是用广式烧腊中的精品片皮鸭融合传统北京烤鸭的做法,制成这款风味独特的– 北京片皮鸭。以明炉烧烤的方式,使得果木充分燃烧,均匀受热的烤鸭皮下脂肪几乎完全化掉,酥脆的外皮让人一试就停不下口。最让人惊奇的是连鸭骨架都酥松香脆,甚至可以直接咀嚼。

hop_woo_nov_2013-03

搭配着膨松温软的刈包、烤鸭酱、葱段、香菜做成美味的 “鸭肉三明治",一口咬下去除了弹性十足的刈包外,脆而不腻的鸭皮和软嫩的鸭肉都让人十分的满足。

Hop Woo  合和

1111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575-3668 (预定电话)

.

.

Chuan Ren Bai Wei 川人百味

beijing_duck_house_nov_2013

北京烤鸭  (价钱以新店家为主)

这家川人百味 (原店名:蓬莱阁) 在吃法上算是十分传统的北京烤鸭,但在配料上又有些许新潮的惊喜感,可以说传统与创新中取得味觉上的平衡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Diamond Bar, 区Los Angeles, 区Monterey Park, 区Rosemead, 区San Gabriel,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