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o Tea Room-与姊妹淘下午茶的平价茶店

| November 4, 2013

use011

上菜时侍应生叮嘱小编要先把刚刚出炉的 Scone 吃掉,加入了葡萄干的英式 Scone 口感松软,果然是要在 Scone 还暖烘烘的时候吃掉才行!

use006

前菜可以从奶油蕃茄浓汤或沙拉选择,小编选择的奶油蕃茄浓汤下了大量的香菜,除了飘散著浓郁的蕃茄香味外,入口亦散发出清新的香菜味道完全不会腻,随汤的小麦制吐司用来沾汤更是最好享受,让小编忍不著一口接一口!

use008

到了主菜则是四款不同的清新口味三明治,完全不会很咸很腻,非常健康的感觉~而且每一片面包都是有烘焙过的,口感十足!

分别有:

  • Smoked Salmon & Dill
  • Limerick – English Cucumber
  • Punjab – Marinated Egg Salad
  • Souchong Chicken – Smoked Chicken Cranberry

use009

小编建议大家可从口味较淡的三明治开始,先从清爽的 Limerick 开始,虽然涂上了 Cream Cheese 却因清甜的青瓜而变得不会很腻,另外 Cream Cheese 上亦沾上了青葱作点缀。紧随而来则是采用了Lapsang Souchong Tea 腌泡过的鸡蛋而制成的 Pubjab ,混入美乃滋与青葱而成的蛋沙拉与被茶腌泡过的鸡蛋滋味十足,淡淡的茶香让人惊喜不已!

use010

接着的三明治则是涂满了 Cranberry / Lingonberry 果酱与一点点美乃滋的 Souchong Chicken ,采用健康的烟燻鸡胸肉,吃起来甜而不腻之余更带有多层次的美味口感。最后的 Smoked Salmon & Dill 更是滋味十足! Cream Cheese 与Smoked Salmon 奏出的香滑口感瞬间开启你的味蕾,让人回味无穷。

use012

下午茶套餐更包括了一件沾满了椰丝的海绵蛋糕,每一层之间更涂上了厚厚的 Bavarian Cream ,奶油香味散发到口中每一个角落之余带点椰丝的淡淡香气,另有一块口感香脆的小饼干上更摆放了新鲜草莓!

use013

最后一道当然是女生们最爱的甜品囉!香草新地雪糕内除了加有店家的 Homemade 奶油外,表面更淋上了巧克力酱与「茶」,将茶店的概念彻底的溶入在每一款食品中让人惊叹不已!

亲民的价格﹑舒适的环境与及贴心的服务,跟姊妹淘来这里聊天与吃下午茶没有错了!

Chado Tea Room

Address: 369 E. 1st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Phone: (213) 258-2531

Price: $$

Hours: Daily 11:30AM-6:00PM

.

撰文 & 图片/ ASHLY CURRY CURRY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茶Te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