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o Tea Room-与姊妹淘下午茶的平价茶店

| November 4, 2013

Chado Tea Room

Address: 369 E. 1st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

use019

Chado Tea Room 在洛杉矶分别有三家店,这次小编前往的是座落在 Little Tokyo 一十字路口的角落,正正就在 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 旁边的一个小茶室。无论是到 Little Tokyo 走走看又或是周末下午跟好友来闲聊都是一个好选择。

use014

店家从世界各地入口各种茶叶,合共提供超过二百款种类,基本上你想要的都能在这里找到,分别来自不同国家的 Black Tea , White Tea , Flavored Tea , Decaf Tea , Rooibos Blends , Green Tea , Oolong , Organic Tea , Chai Blend , Herb and Tisane 以及 Chado Special Reserve Tea 多种选择,适合不同口味的需要。

use015

use017

use018

于下午时份充分的阳光照明整个室内用餐位子,客人亦可选择坐在室外享受一下阳光的沐浴。小编一进入茶店映入眼帘的是一整个装满茶叶的柜子与及各个国家的茶具器皿,相信店家对茶道等学问是有一定的知识喔!

use001

小编坐下后也花了一阵子来选择喝哪一款茶,因为它家的茶类 menu 就有80多版了!看见小编非常苦恼的侍应生上前帮忙一下,表示喝茶除了根据本人的喜好之外,也非常看重当天时间与本人心情来决定。最后小编与同伴分别点了来自斯里兰卡的红茶-New Vithanakande 与及石榴味道的白茶-Pomegranate Pai Mu Tan。

use002

use003

use004

New Vithanakande 是非常纯正的红茶,入口微苦,但当香气充斥在口中后便慢慢散发著微妙的清甜,先苦后甜的道理亦能从中体验!Pomegranate Pai Mu Tan 就如平常的白茶一样,强烈的清甜香气不一会便充斥在空气中,入口清淡的口味再搭配迷人香气绝对有舒压的效果。

use007

这家茶店除了提供超过二百款的茶类外,它家的 Celebration Afternoon Tea 亦是人气之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茶Te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