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 Ellen 万圣节扮 Nicki Minaj 嬴得满场喝采!

| November 1, 2013

ellen-degeneres

Nicki Minaj (妮琪·米娜) 一向都以娇艳又大胆的造型为人熟识.

而数星期前 Minaj 在名嘴 Ellen 的访谈节目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上更以飘逸的中分露下胸短上衣示人, 可把 Ellen 和观众都给吓坏了.

虽然这造型很吓人, 但 Ellen 郤因此而被启发.

article-0-1918DE2900000578-256_306x665

article-0-1918DE2D00000578-781_306x665

今年在节目的万圣节特集中, 风趣的 Ellen 决心不用随处可见的装扮拍摄, 而是活用这令人难以遗忘的开胸造型娱乐观众!

除了重点的短上衣, Ellen 还戴上了假发和穿上突出臀部的裤子. 饰物﹑鞋子﹑发色﹑化妆﹑什至胸部大小都非常用心, 务求达到最佳效果. (真的很专业啊~)

Ellen-Degeneres-and-her-gold-Daytona

向来在穿着上很中性的 Ellen 难得的显得非常有女人味. 长长的头发外加绞好的身型(?) 令人眼前一亮.

不得不说, Ellen 还真是一个行为举指让人感觉清爽的美人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