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跟马拉松记录保持人Ryan Hall之间的差距吗? 来挑战吧!

| October 31, 2013

Screenshot 2013-10-31 14.53.07

虽然这次的 New York Marathon,Ryan Hall 因为骨盆受伤无法出赛,不过知名运动品牌Asics有在现场摆了一台跑步机,邀请现在民众来挑战看看能不能跟的上Ryan Hall 的步伐。跑步机上面的速度完全比照 Ryan 的步伐速度,现场有多名民众挑战不过每个都失败。

Video Thumbnail

Ryan Hall Trains for the 2013 ING New York City Marathon

虽然这次的 New York Marathon,Ryan Hall 因为骨盆受伤无法出赛,不过知名运动品牌Asics有在现场摆了一台跑步机,邀请现在民众来挑战看看能不能跟的上Ryan Hall 的步伐。跑步机上面的速度完全比照 Ryan 的步伐速度,现场有多名民众挑战不过每个都失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4Y0irINvo 不过不用担心摔下跑步机,挑战者身上都绑有背心,当挑战者跟不上速度从跑步机上摔下来的时候,会被背心拉住。一想到 Ryan Hall 能够以那样的速度连续跑26哩就觉得实在是非人类阿!   最近用跑步在减肥的乡民KT留

不过不用担心摔下跑步机,挑战者身上都绑有背心,当挑战者跟不上速度从跑步机上摔下来的时候,会被背心拉住。一想到 Ryan Hall 能够以那样的速度连续跑26哩就觉得实在是非人类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