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Ara 模组化出你自己的手机!

| October 29, 2013

ara1blogpost

还记得不久前网路上盛传的一个概念手机吗? 就是将手机的零件都是分成不同的方块. 所以消费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挑选零件来组出最适合自己的手机. 现在Motorola 依照这个概念也推出了相关概念的Project Ara手机. 使用者可以帮手机添加一些不一样的功能或者减少不需要的功能. 喜欢用手机照相想要装更好的镜头? 那就换装镜头组件. 想要装个扫瞄器上去那就装上去. 萤幕摔坏了? 那就换掉萤幕就好了其他都不必再重买. 在未来更新手机不再需要换掉整台手机. 只要换掉你需要或者想要的部份就可以了. 这可以大量的减少垃圾量也减少你荷包的花费.

ara2blogpost

毕竟每个人的手机需求都不太一样, 想要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根本不可能,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让消费者自行选择自己的手机需要什么. 这样就不会花了大笔的钱买了高价位手机可是用到的功能却只有那几样. 在日后发现需要升级的话只要更换部分磨组件就可以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