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racha Hot Sauce 恐怕要涨价!! 辣椒酱味道太呛,邻居抓狂提告!!

| October 29, 2013

到餐厅吃饭时,一罐罐印有公鸡图样的亚洲风味辣酱「是拉差辣椒酱」,是每个在美国生活的人所熟悉的味道。

35ebff9b81e7d832ad3997ae589e7f87

这间由美籍越南人陈德所创立的汇丰食品公司所制作出来的辣酱成功攻占了美国华人的胃,但最近却因为那让大家赞不绝口的辣味被附近的居民联合提告,根据世界日报报导「是拉差辣椒酱」为了市场扩充而将厂房搬到洛杉矶附近的欧温岱(Irwindale),但附近居民觉得工厂散发出来的辣味十分呛鼻,会刺激让人流眼泪,在外面走路的时候需要掩住口鼻,甚至还有人辣到躲到别的镇上去,因此向市府检举汇丰食品公司。

本来汇丰食品公司很有诚意想解决此事,但到了16日,公司代表说他们并不认为是辣椒酱的辣味造成居民身体不适,因为工厂里的员工都没抱怨过。

是拉差辣椒酱

「是拉差辣椒酱」虽以新鲜辣椒制成闻名,但邻居受不了也是事实,因此欧温岱市府代表律师Fred Galanti指出,他们已向洛杉矶高等法院(Los Angeles Superior Court)提告,要求生产是拉差辣椒酱的汇丰食品公司(Huy Fong Foods Inc.)停止生产,直到该食品公司能抑制辣椒酱的呛味。

是拉差辣椒酱2

担心停产后吃Pho要沾什么酱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THEVERGE.COM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