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度最期待電影(下)

| October 28, 2013

5. Interstellar 星際穿越

interstellar_poster_final

上映日期: 2014年11月7號

類型: 科幻

期待指數: 5顆星

剧情梗概: 這部融合動作和冒險的科幻巨制圍繞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Kip Thorne)的理論為基礎,講述了一群探險者們穿越蟲洞的科幻巨制,而在平行世界和時間穿梭中的各種故事。

小編: 由新近大神級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自編自導,馬修•麥康納安妮.海瑟薇,馬特.達蒙等巨星雲集的新作絕對算得上吸金大片!光聽到情節大綱就會發現又將是一部挑戰腦神經的高智商影片,而從官方介紹中得出此部電影的設定是以“末世”為基礎,而憂傷的基調加上諾蘭一貫新穎獨特而又黑暗真實的風格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未知星際之旅。從攪亂重整的記憶碎片到入侵並構建夢中空間,諾蘭此次是否可以撼動宇宙動向? !

.

6. The hunger Games:Mockingiav Part 1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

600full-the-hunger-games--mockingjay----part-1-poster

上映日期:  2014年11月21號

類型:  劇情 / 科幻

期待指數: 4星

劇情簡介: 在“飢餓遊戲”系列結篇裡,伊夫狄恩•凱特尼斯——燃燒的女孩,她的家鄉十二區被無情摧毀。打獵夥伴蓋爾逃離了虎口,成為了一名勇敢的戰士,“戀人”皮塔被凱匹特抓走。傳說中的十三區真的存在,那裡出現了反抗和新的領導者,革命的序幕正在緩緩拉開。依然由原班人馬打造的電影將持續“飢餓遊戲”的火熱。

.

7. Exodus 出埃及記/摩西

new-bible-movies-2013-2014-exodus

上映日期: 2014年12月12號

類型:  劇情 / 動作 / 歷史 / 戰爭

期待指數: 4星

劇情梗概: 影片將講述《聖經》中摩西傳奇而曲折的一生,並再現他率領猶太人民出埃及,過紅海的經典橋段。
從劇情就可以看出這必然是一部恢弘偉大的史詩鉅作,而電影不僅將全面展現摩西的英雄經歷更將注重摩西與兄弟和法老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如此繁複的人物關係將掀起極大的戲劇衝突。

演員陣容: 擅長復古的雷斯特斯科特此次重拾史詩題材,而靈魂人物摩西將有克里斯丁貝爾主演,那張骨骼分明的英雄臉孔將帶領組人披荊斬棘,再加上清冷的氛圍和震撼新人的視效,必然將會是一部衝擊奧斯卡的巨制。

.

8. The Hobbit:There and Back Again

 

1362153424_the-hobbit

上映日期: 2014年12月17號

類型: 動作 / 奇幻 / 冒險

期待指數:5顆星

劇情梗概: 根據英國作家JRR•托爾金1937年出版的同名長篇小說改編。又名《哈比特人歷險記》或《去而復返-一個霍比特人的故事》。故事講述記述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與巫師甘道夫和十三名矮人向東旅行橫越中土大陸,尋找被惡龍搶占的屬於矮人珍貴寶物的探險故事。

演員陣容: 馬丁.弗瑞曼,伊恩.麥克尤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凱特.布蘭切特,奧蘭多.布魯姆,雨果.維文,安迪.瑟金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無比強大的明星陣容。眾所周知,彼得傑克遜對原著的深情造成其如同考據癖一樣的存才,讓我們如同置身於讓人激動的中土故里。絕美的畫鏡,大氣磅礴的設定,悠揚的旋律都是你必看此片的緣由。

.

资料来源:豆瓣,百科

图片来源:Google

小编Alice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