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度最期待電影(下)

| October 28, 2013

2014 most popular movies

2015年將會迎來星光璀璨的好萊塢大片之年,除了在大螢幕中的 “超級英雄大亂鬥” 之外,螢幕之下的 “票房之戰” 更是重中之重!而貌似低調平凡的2014年,又會為各位影迷帶來怎樣的好故事?下面小編為大家一一揭秘 2014 最受期待的電影!

延伸閱讀: 2014 年度最期待電影(上)

1.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銀河護衛隊

guardians-of-the-galaxy-concept-art-final

上映日期: 2014年8月1號

類型: 動作 / 科幻 / 冒險

期待指數: 4星半

故事梗概: 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改編自Marvel經典同名漫畫,講述一群來自銀河係不同星球的超級英雄戰士聚在一起抵御河外星系入侵的故事,而每一位戰士多為各自種族的最後一人。而這部傳說中的“太空史詩”將再一次被搬上熒幕。漫畫中的《銀河護衛隊》實際上有兩套陣容,第一代團隊於1969年問世,而此次的真人作品則是基於2008年亮相的現代版改編。

演員陣容: 男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確定為本片的男主,老戲骨約翰•C•賴利出演Rhomman Dey一角,本尼西奧將要飾演的是“收集者”(The Collector),李•佩斯將飾演“指控者羅南”(Ronan the Accuser),而凱倫•吉蘭將飾演“太空海盜星雲”(Nebula);格倫•克洛斯將在片中飾演宇宙警察部隊新星軍團(Nova Corps)的指揮官Nova Prime。

.

2. The Expendables 3 敢死隊3

Expendables-3

上映日期: 2014年8月15號

類型:動作

期待指數:4星

演員陣容: 《敢死隊3》仍將由史泰龍製作和主演,前兩部的演員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傑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李連杰(Jet Li)、米奇•洛克(Mickey Rourke)也都有望回歸。此外,續集中還將加入一批新鮮血液,其中包括成龍(Jackie Chan)、尼古拉斯•凱奇(Nicolas Cage)、韋斯利•斯奈普(Wesley Snipes),而女性動作明星米拉•喬諾維奇(Milla Jovovich)也正在商談加盟事宜,此前影迷曾普遍看好她出演女性版的“敢死隊”電影。

小編: “老將出馬,一個頂倆”,該系列電影的初衷就是集合幾十年來的動作巨星,為影迷獻上一部最原汁原味的好萊塢動作片。敢死隊系列靠著一堆動作老將殺出一條血路,在票房上取得了不俗的票房,製片方乘勝追擊又一次籌拍第3部。此等電影的劇情已經不再重要,只需要簡單火爆的動作場面就可以引爆全場,歲月的更迭更顯出硬漢們的堅毅。

.

3. Sin City:A Dame To Kill For 罪惡都市2

Sin-City-A-Dame-To-Kill-For-Banner-US-01

上映日期: 2014年8月22號

類型:  動作 / 驚悚 / 犯罪

期待指數: 四星

內容梗概: 《罪惡之城2》由三個獨立的故事組成,其中一個來自來自弗蘭克•米勒的漫畫《紅顏禍水》(A Dame to Kill For),另外兩個則是弗蘭克•米勒為電影新創的故事。 《紅顏禍水》(A Dame to Kill For)——這是米勒sin city系列漫畫(共7部)中的一部。 “續集主要來自《紅顏禍水》,”米勒說,“這部漫畫也是由一系列短篇組成的,包括《另一個週六​​夜》和另外兩個故事。因此續集在劇情上其實是“前傳” 。

演員陣容: 硬漢米​​基洛克以及超級大美女傑西卡阿爾巴聯袂主演,而約瑟夫高登飾演“賭徒約翰尼”是一個新角色,年輕氣盛擅長賭博的他在偽裝之下他還有個秘密任務就是在賭局中毀掉他最坑臟的對手。

.

4. The Maze Runner 迷宫行者

maze-runner-movie-poster

上映日期: 2014年9月19號

類型: 科幻 / 懸疑 / 驚悚

期待指數:四星

劇情梗概:《迷宮行者》講述了男孩托馬斯(Dylan O’Brien 飾演)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一個由巨石組成的巨大迷宮Glade中,他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其他一切記憶全都失去了。和他一樣在這個迷宮中的還有一些孩子,他們也同樣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到這裡的。每天早晨迷宮的大門會被打開,而到了晚上就會關閉,迷宮中有一種可怕生物叫做Grievers。每隔三十天,就會有一個新的男孩到來,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托馬斯之後來的卻是個女孩,她帶來了令人驚訝的訊息:只有托馬斯才能帶領大家走出迷宮,而前提是托馬斯必須首先解開埋藏在他記憶深處的黑暗秘密。

演員陣容:這部影片根據James Dashner同名小說改編,由韋斯•鮑爾(Wes Ball)執導,韋斯•鮑爾(Wes Ball)是一位視覺特效起家的導演,他製作的動畫短片《廢墟》(Ruin)曾被20世紀福克斯公司以六位數價格買下,準備拍成電影。從鮑爾的概念藝術看,《迷宮行者》與《廢墟》的畫面​​風格很像,如果不出意外,觀眾將在《廢墟》電影版之前看到這部《迷宮行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