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girl尋找時尚教主-有型時尚俏媽咪

| October 23, 2013

 .

孫芸芸 美式微性感

孫芸芸1

孫芸芸5

已經有兩個孩子的孫芸芸,是將時尚產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的辣媽之一,除了與姊妹淘共創彩妝品牌之外,也嶄露設計才華,成立年輕有趣的飾品品牌 Star by Yun 。

孫芸芸2

孫芸芸3

寬鬆針織衫搭配牛仔短褲與時下最流行的高筒械型鞋,再以金屬感飾品加以點綴,完美呈現隨性自在又性感的時尚風采,孫芸芸纖瘦的身材與散發女性魅力的性感穿搭是現今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

孫芸芸4

 .

妳是引領潮流的陽光女孩?知性幹練新女性?自信耀眼的都會女郎?還是有型時尚俏媽咪?

如果妳是上述之一,妳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she girl!

現在,只要報名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時尚教主大改造和精品品牌服飾及美妝美髮用品喔!

.

更多精彩she girl尋找時尚教主活動 請上she.com Taiwan官網和臉書粉絲團

 .

.

編輯/Claire Kuan

圖片/metro、katemiddletonfans、gotceleb、celebritybabyscoop、just jared、weibo(孫芸芸)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