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girl尋找時尚教主-有型時尚俏媽咪

| October 23, 2013

近幾年來,時尚俏媽咪越來越多,”就算生了孩子也一樣要耀眼動人”儼然成為一股新的時尚態度。她們懷孕生子後不僅快速恢復魔鬼身材(有些媽咪的身材甚至變得比懷孕前更好),膚質保養得看不出年紀,還因為當了媽咪整個人洋溢著母愛的溫暖與幸福。前陣子剛為英國皇室生下寶寶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被英國女性票選為「最理想身材」冠軍;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帶著兒子的街拍照成為許多年輕媽咪穿搭參考的最佳模範;而走美式微性感穿搭路線的名媛辣媽孫芸芸也擁有眾多粉絲群。

.

凱特王妃 脫俗優雅的皇室氣質

kate-middleton-1

kate-middleton-4

從跟英國威廉王子交往開始,凱特 Kate Middleton 的一舉一動始終是眾人關注的焦點。

kate-middleton-2

kate-middleton-5

曾在時尚品牌任職的她對於服裝的穿著十分講究,氣質脫俗的凱特王妃偏愛 one piece 洋裝與成套大衣,象徵英式文化的帽子、手拿包與高跟鞋都是她顯著的穿搭單品,就連懷孕時期也以同樣的風格呈現,簡潔優雅的氣質大受女性爭相效仿,甚至為孕婦服裝帶進大量的銷售業績。

kate-middleton-3

 .

米蘭達可兒 百變時尚風範

    miranda-kerr-5

擁著超模背景的夢幻履歷,就算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宣告暫離伸展台,人氣依舊旺到不行,今年還以2.1億台幣成為《富比士》最賺超模排行第二名。

Miranda Kerr & Flynn Step Out In New York

Exclusive... Miranda Kerr And Son Flynn At A Gym In Beverly Hills

擅長將新一季時尚單品混搭的她,總是以最完美的姿態帶著可愛兒子 Flynn 一同出遊,並精心為兒子挑選與自己穿搭相呼應的母子裝。

miranda-kerr-4

The beautiful model mom Miranda Kerr takes her son Flynn to "Romp" a kids gy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