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整容真人秀 平凡雙胞胎轉眼變美女姐妹花!

| October 23, 2013

ko001

韓國整容風有多流行人人皆知,就連電視節目亦以整容為主,像是名為「 Let it 美人」就是韓國一個超人氣的整容真人秀,如今已經到 Season4 了!

每次節目組都會讓韓國整容業的院長們從參加者中選出一名選手,並且免費幫他們做全身整容及減肥,再讓他們在節目亮相,每次的前後對比都讓嘉賓們吃驚!

ko002

↑ 其中一集參選的雙胞胎整容後

雖然整容這個話題仍然備受爭議,但是很多時參加的選手都是因意外或局部殘疾的原因才前來參選,希望可以改變被受岐視的人生。

其中一期被選中的選手為飽受下顎畸形的雙胞胎姐妹,專業的整容醫生們為兩姐妹定制了精密的臉部減肥計劃,通過墊高額頭﹑增添髮線﹑下顎整容以及眼部動刀等手術,讓畸形臉部的兩姐妹擁有每個女性都憧憬的小巧鵝蛋臉。

ko003

↑ 整容前,嚴重的下顎畸形

ko004

ko005

↑ 專業院長們正在討論定制適合姐妹們的整容方案

ko006

ko008

最重要的是因為是雙胞胎姐妹的關係,醫生於手術時也必須讓兩姊妹看起來一樣,當然……….由韓國整容業的院長們動刀,又怎會難倒他們呢!

ko009

↑ 眼睛即時亮起來!

ko010

ko011

↑ 臉形是完全的改變之外,就連眼睛看起來也沒有下垂呢!

ko012

↑ 變成美女!

ko013

ko014

↑ 完完全全的瓜子臉耶!

ko015

ko016

ko017

ko019

ko020

ko021

ko022

.

.

資料來源:Weixin

圖片來源:Weixin

不求雙眼皮只想要個瓜子臉的ASHLY CURRY CURRY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