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 电玩玩家口中最好的游戏品牌

| October 17, 2013

在外观设计上,超大的耳罩不会压到耳朵,并具备4向可调整式的内耳壳设计

,让长时间使用耳机的使用者配戴更舒适。

单一指向性麦克风,在需要通话时尽量避免让对方听到旁边不必要的声音。

当然,经过ZOWIE GEAR专业团队的调校,ZOWIE MASHU的听声辨位已经不仅仅是听清楚方向而已,在射击游戏中,还能协助使用者判断声音来源的距离,得到更精准的讯息。

 

ZOWIE GEAR CELERITAS键盘:

CELERITAS_Black

采用德国机械式微动开关,每颗按键的寿命高达数千万次,镀金接点,反应速度比一般薄膜式键盘更快。ZOWIE GEAR特制键帽,与其他同类型键盘相较, 使用者的指尖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弹性及回馈感。

CELERITAS_Bluev

电竞选手最怕在比赛中误触“WIN”键,ZOWIE CELERITAS可自定义”WIN”的功能为”Ctrl”,这项设计不但可避免游戏中误触,经由韩国StarCraft II值也选手建议,因为键位距离的变更,让需要大量使用”Ctrl”+ 其他功能键的复合式操作更轻松。

使用USB接头时,可以达到同时按下任意6个键无冲突

使用PS/2接头时,可以达到所有键同时按下无冲突;并有ZOWIE RTR的特殊设计,在某些射击或即时战略游戏当中的操作更顺畅、快速。

 

ZOWIE GEAR G-TF Speed滑鼠垫:

GTF_001

就如同一台好的汽车,除了引擎,车身要好之外,配上好的轮胎会让驾驶的感觉更上一层楼。一般的电脑使用者并不太注重滑鼠垫的选择,但是滑鼠垫的确会对滑鼠的特性产生影响;ZOWIE G-TF Speed滑鼠垫的独家表面设计可以让滑鼠的特性发挥到最高。同时因为对品质的坚持,目前全世界只有ZOWIE的垫子采用高成本的日本特制材料作为底垫,绝对确保100%的平整。

 

资料提供: ZOWIE GEAR
图片来源: ZOWIE GEA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